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台小黑已經用了應該快要5年了 因為只是用它來幫忙做一些文書或上網查資料 或是有時看看YOUTUBE影片 所以到現在用的還滿順的 這台的CPU是 T8100(2.1G) 記憶體當時是裝2G 請教各位達人,如果在加裝2G 會讓電腦跑的比較快或比較順嗎??? 現在用的系統是XP,開機差不多要90秒 請教各位高手&達人囉,謝謝 ^.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174.203
dhzzzj:換成SSD 08/29 11:15
gogofitch:改win7 08/29 11:18
gogofitch:記憶體上4g 08/29 11:18
dhzzzj:這樣已經是能便宜改的全套了耶 08/29 11:22
gogofitch:忘了說,開機要更快可能要上win8 08/29 11:30
dhzzzj:目前測試下來 win8 開機的速度很快 但舊的bios跟不上 08/29 11:35
ninnyshadow:記憶體插滿8G+SSD+AFFS面板+3G模組(大推坑XDDD 08/29 13:16
lovedm507:那快要半台x230了吧 08/29 13:51
noonee:[惡搞]帶他去做高鐵 08/29 14:21
yugif:裝SSD影響最多,RAM其次 08/29 19:10
jenny1122:先謝謝各位達人~如果換SSD跟加RAM擇一~哪種效果比較好? 08/29 21:53
summer08818:不開大程式 單純讀寫複製移動檔案的話 SSD 08/29 22:05
greg2977:x61似乎記憶體上限是2.99G? 08/30 09:41
greg2977:換SSD效果超級顯著 08/30 09:42
greg2977:RAM則可能有感可能無感~ 08/30 09:42
sambible:開機起動項目減少 特效關閉 開機載入雙核 08/30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