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hzzzj:換成SSD 08/29 11:15
推 gogofitch:改win7 08/29 11:18
→ gogofitch:記憶體上4g 08/29 11:18
→ dhzzzj:這樣已經是能便宜改的全套了耶 08/29 11:22
推 gogofitch:忘了說,開機要更快可能要上win8 08/29 11:30
→ dhzzzj:目前測試下來 win8 開機的速度很快 但舊的bios跟不上 08/29 11:35
推 ninnyshadow:記憶體插滿8G+SSD+AFFS面板+3G模組(大推坑XDDD 08/29 13:16
推 lovedm507:那快要半台x230了吧 08/29 13:51
→ noonee:[惡搞]帶他去做高鐵 08/29 14:21
推 yugif:裝SSD影響最多,RAM其次 08/29 19:10
→ jenny1122:先謝謝各位達人~如果換SSD跟加RAM擇一~哪種效果比較好? 08/29 21:53
→ summer08818:不開大程式 單純讀寫複製移動檔案的話 SSD 08/29 22:05
推 greg2977:x61似乎記憶體上限是2.99G? 08/30 09:41
→ greg2977:換SSD效果超級顯著 08/30 09:42
→ greg2977:RAM則可能有感可能無感~ 08/30 09:42
推 sambible:開機起動項目減少 特效關閉 開機載入雙核 08/30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