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hzzzj:kms的註冊 是連回KMS的主機 直接給予電腦授權 08/29 17:40
→ dhzzzj:基本上 品牌電腦 目前都有上slic的限制在裡面 所以KMS不會 08/29 17:40
→ dhzzzj:通過 最簡單的方法請買有OS的版本 08/29 17:41
→ dhzzzj:基本上 我手頭有3台noos的x220 我們曾經實驗過 灌好後 08/29 17:42
→ dhzzzj:他會說 你可以三天後再授權 但是三天後再弄 照樣不過 08/29 17:42
→ kj3906:所以如果我買NO OS的...校園認證是不會通過的嗎?? 08/29 17:46
推 dhzzzj:不會過 不管你是vpn還是帶到學校來連 直接檔 08/29 17:50
推 abian:只要 windows maker version : N/A 並且 Slic table 存在 08/29 18:47
→ abian:那就不能過kms (2010年開始有這東東..) 08/29 18:47
→ abian:第一個隨機授權就是指含OS的品牌桌機/筆電那種 08/29 18:49
→ abian:第二個零售授權,就是有一組序號可以輸入 08/29 18:50
→ noonee:[來亂] 買no os 灌linux 08/29 18:51
→ abian:第三個大量授權,學校通常又都是用kms,啟用成功與否寫的很 08/29 18:51
→ abian:清楚了... 所以..你問計中有沒有賣便宜有序號的OS,要不就買 08/29 18:52
→ abian:本來就含OS的 08/29 18:52
→ abian:contiune → winodws → copy 貼到記事本 拉下來看 08/29 18:57
推 maniaque:只給您一個觀念,不要買沒有 OS 的 NB ,除非你一開始只打 08/29 19:23
→ maniaque:算裝 Unix/Linux ....不然不用太操煩這些五四三的.... 08/29 19:24
→ maniaque:買個有搭最低階 OS(非 DOS) 的,就好了!!!! 08/29 19:24
→ maniaque:現在已經很討厭再看到貪那五百一千買個non OS 08/29 19:25
→ maniaque:NB ,然後再上來討哭討救援的..... 08/29 19:25
→ maniaque:跟為了精蟲衝腦,不想殺到樓下買個杜雷斯,直接拖褲生中出 08/29 19:26
→ maniaque:結果在吐了才在問說該怎樣處理.....差不多道理... 08/29 19:26
→ kj3906:OS不便宜耶.....500,1000? 08/29 19:49
→ kj3906:想省錢才上來問問, 也變討哭討救援 08/29 19:50
→ noonee:許多隨機版的OS真的很便宜 聽過有人說想退掉os 結果因為是 08/29 19:52
→ noonee:隨機版大批購買 一份才1x美金 沒退幾個錢 聽說的 08/29 19:52
推 gogofitch:一般人買當然不便宜,不過也沒500、1000這麼廉價... 08/29 19:53
→ gogofitch:隨機版大概要3000多吧 08/29 19:54
→ noonee:你是做理工的甚至是跟電腦有關的 改灌linux還可以省下 08/29 19:54
→ noonee:買compiler 甚至office 的錢 08/29 19:54
推 yugif:網拍不是有那種從PC或NB上留下來的拆船貨的正版OS,一般都1k 08/31 23:54
→ yugif:~2K打死,印象中是合法正版的。可以省點小錢 08/31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