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東芝 型號:L850 I3 購入日期:2012 08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OS版本:WIN7 平常作業內容: 看影片 逛網站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如標題 我想問問一般市售的手把 與 XBOX360 有線手把哪個用起來比較流暢??? 還有 是否所有遊戲都能透過手把玩?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218.194.52
summer08818:手把感覺因人而異 有些遊戲只抓的到微軟的搖桿 08/29 20:13
summer08818:但是可以透過網路上的小程式 把鍵盤按鈕對應到手把上 08/29 20:13
summer08818:我個人是買199搖桿玩了3年 還沒遇過完全不能用的遊戲 08/29 20:14
gbcg9725:Key_Mou_Pad版問似乎比較恰當喔~ 08/29 22:16
kaoh08:推xbox360手把 無線的話買紅盒的 有線的話買綠盒比較便宜 08/30 20:49
kaoh08:而且沒差 08/30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