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w590 (毛大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東芝L850想裝手把有建議的嗎?
時間Wed Aug 29 19:27:40 2012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
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
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
廠牌:東芝
型號:L850 I3
購入日期:2012 08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
OS版本:WIN7
平常作業內容: 看影片 逛網站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
問題內容:
如標題 我想問問一般市售的手把 與 XBOX360 有線手把哪個用起來比較流暢???
還有 是否所有遊戲都能透過手把玩?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218.194.52
→ summer08818:手把感覺因人而異 有些遊戲只抓的到微軟的搖桿 08/29 20:13
→ summer08818:但是可以透過網路上的小程式 把鍵盤按鈕對應到手把上 08/29 20:13
→ summer08818:我個人是買199搖桿玩了3年 還沒遇過完全不能用的遊戲 08/29 20:14
→ gbcg9725:Key_Mou_Pad版問似乎比較恰當喔~ 08/29 22:16
→ kaoh08:推xbox360手把 無線的話買紅盒的 有線的話買綠盒比較便宜 08/30 20:49
→ kaoh08:而且沒差 08/30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