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ummer08818:印象中這台是只有內顯? 這樣有空間可以塞獨顯?! 08/29 21:41
→ gogofitch:不可能吧... 08/29 21:43
→ gogofitch:筆電不是桌機,想換啥就換啥.... 08/29 21:43
→ kensou104:所以如果要換就是整個筆電內部主機板都得換囉=口=? 08/29 21:57
推 gogofitch:不,直接整台換掉 08/29 21:58
→ kensou104:這台沒辦法拆掉裡面的顯卡嗎? 然後換更好的? 08/29 21:58
→ kensou104:悲劇........謝謝你喔^^ 那我可能得努力存摳摳了! 08/29 21:59
→ summer08818:因為他的顯卡就焊死在主機板上 08/29 22:04
→ gbcg9725:有expresscard插槽就有機會外接 沒有就完全沒救 08/29 22:09
→ gbcg9725:不過外接也是要準備好幾千 還是全換吧.. 08/29 22:11
→ summer08818:筆電用3年 其實回本了啦 08/29 22:12
→ kensou104:請問gbcg9725怎樣看電腦有沒有expresscard插槽?? 08/30 09:11
推 gogofitch:會這樣問大概沒有,那是僅次於光碟機的大洞! 08/30 09:58
→ gbcg9725:幫你查過原廠規格 沒有 死心吧 08/30 10:02
→ kensou104:好吧.....謝謝你們了!! 存錢換一台好了= = 08/30 10:31
→ dhzzzj:這時桌機的優勢就出現了 雖然顯卡貴 但好拆卸 08/30 11:27
→ gbcg9725:桌機的顯卡一點也不貴..筆電才貴 08/30 11:29
→ dhzzzj:呵呵 筆電的是超貴 不過我說的 桌機有時候成本也不便宜阿 08/30 11:30
→ gbcg9725:桌機3K顯卡輕鬆打趴4~5萬元筆電 08/30 11:30
→ dhzzzj:恩 同意gb大 08/30 11:30
→ gbcg9725:應該是說 選購筆電 挑擴充性高i/o多的 未來性比較好一點 08/30 11:32
→ kensou104:所以同樣性能來講 桌機勝於NB囉? 08/30 11:51
→ dhzzzj:你CPU 顯卡看到同樣型號 桌機贏筆電 然後價格更便宜 08/30 11:55
→ kensou104:那如果我要組一台桌機 應該到哪個版問? 08/30 11:58
推 dhzzzj:PC-shopping 08/30 11:59
→ kensou104:好的~謝謝你喔!!! 努力存錢去~"~ 08/30 12:00
推 gogofitch:桌機一定便宜的阿,但就只有便宜... 08/30 1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