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老遊戲的需求應該比較低才是 為何會發生這種問題呢??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8.6.197
maniaque:老遊戲用的是老 directx 版本....... 08/30 00:43
maniaque:要記得呀....相容歸相容.... 08/30 00:43
summer08818:打開工作管理員 關掉explorer.exe 會有你要的答案 08/30 01:38
summer08818:win7跟世紀衝突 遊戲討論版幾乎都用這個方法 08/30 01:39
※ 編輯: huskysaga (220.142.204.230), 04/01/2016 02:5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