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ggy820920 (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筆電想換成英文介面
時間Thu Aug 30 01:43:30 2012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
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
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
廠牌:ACER
型號:5750ZG
購入日期:2012/7/30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
問題內容:因為這台電腦的主人中文並不太熟
希望將電腦系統改成中文
我上網爬文好像大家都是還原後變成英文
但是我怎麼用就始終是中文系統
不知道要如何把她改成英文
--
狂歡是一個人的孤單
孤單是一群人的狂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245.98
→ peggy820920:它是win7 家用進階版 08/30 01:44
→ sarcasm:只有旗艦版能直接下載語言包(LIP),其他請花錢 08/30 02:15
推 thomasjr:還原重新設定可以選英文阿 08/30 22:21
→ thomasjr:我記得還有日文耶XD 08/30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