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 LENOVO 型號: Y580(I5) 購入日期: 2012.08.29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新機試用中 OS版本: WIN 7 平常作業內容: --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NOT YET 問題內容: 想請教一下各位版友,小弟昨天才買Y580 I5, 灌入各種驅動程式後,發現右下角一直有個提示小圖 上面說:INTEL PROSET/WI MAX 連線公用程式    缺少WIMAX 介面卡。錯誤代碼是0x302 可否請教各位高手,這個訊息是什麼意思? 該如何解決呢? 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0.182.49
gbcg9725:買無os自己灌驅動?應該是多灌的 反安裝就好 08/30 12:22
gbcg9725:你買的這台沒有wimax介面卡 你又灌了 所以出現此訊息 08/30 12:24
※ 編輯: aniki9mmd 來自: 1.170.182.49 (08/30 12:27) ※ 編輯: aniki9mmd 來自: 1.170.182.49 (08/30 12:28)
aniki9mmd:感謝GBCG大大的正解,反安裝後已經沒有這個情況。 08/30 1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