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iki9mmd (QQ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想請教有關LENOVO Y580 無線上網
時間Thu Aug 30 12:16:27 2012
廠牌: LENOVO
型號: Y580(I5)
購入日期: 2012.08.29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新機試用中
OS版本: WIN 7
平常作業內容: --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NOT YET
問題內容:
想請教一下各位版友,小弟昨天才買Y580 I5,
灌入各種驅動程式後,發現右下角一直有個提示小圖
上面說:INTEL PROSET/WI MAX 連線公用程式
缺少WIMAX 介面卡。錯誤代碼是0x302
可否請教各位高手,這個訊息是什麼意思? 該如何解決呢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0.182.49
→ gbcg9725:買無os自己灌驅動?應該是多灌的 反安裝就好 08/30 12:22
→ gbcg9725:你買的這台沒有wimax介面卡 你又灌了 所以出現此訊息 08/30 12:24
※ 編輯: aniki9mmd 來自: 1.170.182.49 (08/30 12:27)
※ 編輯: aniki9mmd 來自: 1.170.182.49 (08/30 12:28)
→ aniki9mmd:感謝GBCG大大的正解,反安裝後已經沒有這個情況。 08/30 1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