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gi522:正常 只用電池的情況一般為了省電都會降頻跑 溫度過高為了 08/30 15:20
→ negi522:保護CPU也都會自動降頻 注意一下散熱吧 08/30 15:21
→ negi522:如果你想要在用電池的情況下不降頻 就去電源管理改高效能 08/30 15:21
→ negi522:當然續航力會變差就是了 08/30 15:22
→ wadeda:我用電池的時候是使用高效能 08/30 15:39
→ wadeda:可是還是會降頻耶 如果用平衡的話會降更慘 1.2~1.4 08/30 15:40
→ wadeda:用省電則是1.1~1.2 還有我想問一下 wmp 有時候會lag 08/30 15:42
→ wadeda:有辦法能解決嗎? 感恩 08/30 15:43
推 a42006310:我只在賣場看過這種情況 筆電長時間開著拔掉電源就會 08/31 00:51
→ a42006310:非常LAG 08/31 00:52
→ wadeda:拔電源線是不會到變慢 還是可以照樣玩2k12 但就是覺得奇怪 08/31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