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cer v3 i7-3610 型號:v3 購入日期:2012-8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OS版本:windows 7 平常作業內容:game 上網 文書 修照片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我最近裝了core temp 發現 只要我把電源線拔掉她就會開始降頻 大約會降到1.6g~1.9g 但我又試了只用電池重新開機之後 他卻可跑到正常頻率 但過大約十分鐘左右又開始降頻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? 只要有插回電源線他都是可以回到正常頻率 這台有時候在打2k12會溫度過高93度然後降頻 然後就開始頓了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41.79
negi522:正常 只用電池的情況一般為了省電都會降頻跑 溫度過高為了 08/30 15:20
negi522:保護CPU也都會自動降頻 注意一下散熱吧 08/30 15:21
negi522:如果你想要在用電池的情況下不降頻 就去電源管理改高效能 08/30 15:21
negi522:當然續航力會變差就是了 08/30 15:22
wadeda:我用電池的時候是使用高效能 08/30 15:39
wadeda:可是還是會降頻耶 如果用平衡的話會降更慘 1.2~1.4 08/30 15:40
wadeda:用省電則是1.1~1.2 還有我想問一下 wmp 有時候會lag 08/30 15:42
wadeda:有辦法能解決嗎? 感恩 08/30 15:43
a42006310:我只在賣場看過這種情況 筆電長時間開著拔掉電源就會 08/31 00:51
a42006310:非常LAG 08/31 00:52
wadeda:拔電源線是不會到變慢 還是可以照樣玩2k12 但就是覺得奇怪 08/31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