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aY4451 (R.K)》之銘言: : 廠牌:acer : 型號:5745G : 購入日期:今年七月份 :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沒注意 : OS版本:win7 : 平常作業內容:魔獸 PTT facebook :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有 : 問題內容:感覺玩遊戲好卡 : 剛剛玩魔獸一直卡卡到我受不了了 每次卡個一兩秒回來英雄就掛了T_T : 一開始以為是連線問題但是我開單機惡魔獵人4一樣會卡 : 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嗎? : 還是我什麼設定調錯了? 我是很久的問提了 只要硬碟燈一直亮著 就lag卡住不能動 程式標題會(無法回應0) 有人推文提到是wd硬碟的通病 置底文有 請問在那 第三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27.132
ipspro:似呼解决了用CrystalD看apm值居然超低的 難怪那麼卡 調高順 08/30 22:02
ipspro:爛wd 發明啥aam apm啊 08/30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