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hzzzj:你原本是無系統的x220嗎 08/30 21:06
→ Karenlala:不是阿 有系統的@@ 08/30 21:55
→ Karenlala:買來就是WIN 7 PRO 08/30 21:58
推 pwpr316:前陣子因為X220有難解問題(現在也沒解決,但我放棄了),我 08/30 22:09
→ pwpr316:也用小藍鍵還原好幾次,好幾次都失敗,只好用之前燒的還原 08/30 22:11
→ pwpr316:光碟,用光碟要跑超久的... 08/30 22:11
→ pwpr316:因為用小藍鍵一直失敗,我已經不太相信小藍鍵了orz 08/30 22:11
推 dhzzzj:我自己是 無系統的X220 我要做R&R做不起來 08/30 22:21
→ gobye55:妳是不是有動到CD槽的原始分割? 動了分割一鍵還原會失效 09/01 16:36
→ gobye55:之前買時有請店員幫我分 結果系統找不到還原@@ 還笨的設定 09/01 16:37
→ gobye55:華碩都分割 都可以還原~工程師淡淡的說 每家系統不一樣 09/01 16:38
→ gobye55:idea pad系列的光碟不外借 要收300 重灌費~ 09/01 16:38
→ gobye55:後來電腦留在那~說是硬碟掛掉 還在保固內就幫我換新 09/01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