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問題內容: 剛買來用沒多久發現只有一個C槽 有沒有可以分割又不讓檔案消失的方式? 還是一樣要先作備份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70.153
handsomeJim:壓縮磁碟? 08/31 00:05
a42006310:win7有內建壓縮磁碟 等同於磁碟分割 08/31 00:32
dhzzzj:他如果一開機沒有先刪掉 英語還原槽 應該壓不了 08/31 00:33
a42006310:我的電腦案右鍵->管理->磁碟管理 對空白磁區按右鍵 08/31 00:34
a42006310:壓縮磁碟 08/31 00:34
a42006310:好像至少能對分 08/31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