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pragassi (決勝千里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TOSHIBA L850硬碟分割
時間Thu Aug 30 21:28:23 2012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
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
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
問題內容:
剛買來用沒多久發現只有一個C槽
有沒有可以分割又不讓檔案消失的方式?
還是一樣要先作備份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70.153
→ handsomeJim:壓縮磁碟? 08/31 00:05
推 a42006310:win7有內建壓縮磁碟 等同於磁碟分割 08/31 00:32
→ dhzzzj:他如果一開機沒有先刪掉 英語還原槽 應該壓不了 08/31 00:33
→ a42006310:我的電腦案右鍵->管理->磁碟管理 對空白磁區按右鍵 08/31 00:34
→ a42006310:壓縮磁碟 08/31 00:34
→ a42006310:好像至少能對分 08/31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