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yne5 (Wayne)
看板Notebook
標題Fw: [問題] iphone4 internet共享
時間Thu Aug 30 23:16:34 2012
※ [本文轉錄自 iPhone 看板 #1GFuAy-v ]
作者: Wayne5 (Wayne) 看板: iPhone
標題: [問題] iphone4 internet共享
時間: Thu Aug 30 23:11:53 2012
我的狀況是這樣的
家中已有用無線網路,但有時好幾個人一用,速度很慢
我的iphone有3G上網
若電腦同時連無線網路在加上iphone的3G上網
請問這樣網路速度會有相加的效果嗎?
還是說電腦還是只會抓其中一個網路來源
我自己是試過,但感覺不出明顯差異,因為同時間也不曉得家人使用網路的狀況如何?
麻煩有經驗的板友回答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145.62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Wayne5 (112.105.145.62), 時間: 08/30/2012 23:16:34
→ fireflyyen:只會用其中一個 08/30 23:46
→ a42006310:同上+1 08/31 00:49
那請教一下,兩者只抓其中之一,是抓哪一個?
※ 編輯: Wayne5 來自: 112.104.163.178 (08/31 18:38)
→ fireflyyen:看你右下角網路顯示 08/31 23:51
→ Wayne5:我試過,兩個都有顯示 09/01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