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iPhone 看板 #1GFuAy-v ] 作者: Wayne5 (Wayne) 看板: iPhone 標題: [問題] iphone4 internet共享 時間: Thu Aug 30 23:11:53 2012 我的狀況是這樣的 家中已有用無線網路,但有時好幾個人一用,速度很慢 我的iphone有3G上網 若電腦同時連無線網路在加上iphone的3G上網 請問這樣網路速度會有相加的效果嗎? 還是說電腦還是只會抓其中一個網路來源 我自己是試過,但感覺不出明顯差異,因為同時間也不曉得家人使用網路的狀況如何? 麻煩有經驗的板友回答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5.145.62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Wayne5 (112.105.145.62), 時間: 08/30/2012 23:16:34
fireflyyen:只會用其中一個 08/30 23:46
a42006310:同上+1 08/31 00:49
那請教一下,兩者只抓其中之一,是抓哪一個? ※ 編輯: Wayne5 來自: 112.104.163.178 (08/31 18:38)
fireflyyen:看你右下角網路顯示 08/31 23:51
Wayne5:我試過,兩個都有顯示 09/01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