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hzzzj:不用拔 也不用想太多 原則上電池他自己會斷開 甚至有可能 08/31 11:29
→ dhzzzj:軟體會幫你判斷 像我的X220 有時候充滿時是96 甚至99 08/31 11:30
→ dhzzzj:因為他軟體設定 衝到那樣的數值後就會停了 08/31 11:30
→ dhzzzj:電池該壞的時候 他自己就會壞 當用則用 08/31 11:30
推 yugif:千萬不要拔…空電或滿電的狀況掛下來過個一年半年忘了裝回去 08/31 13:02
→ yugif:我自已試過下場都非常的慘!重則直接報銷,輕則電容大符下修 08/31 13:03
→ yugif:真的要拔的話,把電池用到剩50~70%較保險,至底那篇重要 08/31 13:04
→ yugif:還有…這不叫過充。99%充到100%花個一個小時都是正常的狀況 08/31 13:06
→ yugif:最末段大多會採涓流充電以補足的方式養護,會特別慢 08/31 13:07
→ yugif:起段放電久是看他是偵測電壓還是電容,只要使巾的總時間沒差 08/31 13:08
→ yugif:別,都是在正常的range內就是了 08/31 13:08
→ yugif:像我的Tp也是,99%~100%常常花個1h,我去看TPM的選單,最後 08/31 13:09
→ yugif:1% 大都以「0.01~0.03A」在 進行充電 XDDD 08/31 13:10
→ StarHero:現在的機子還有bios的電池較正嗎? 08/31 13:47
→ YuGar:感謝大家,又學到經驗了 :D 08/31 1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