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個大致情形是這樣 今天安裝adobe reader x的樣子 重開機後就黑底 內容好像是問要不要組raid 0??我按exit 後一直還是開不了機 之後就是bootmgr is missing 想到之前有用win7內建燒還原片 可是忘了存映像>_<近去後還是不能還原,總之就卡住了 請問這樣送原廠只能重灌嘛還是有什麼建議 ps. 是網購的用不到7天就... 然後用手機打的排版請大家多多包含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56.72
hanze:可能是動到了mSATA SSD的設定? 08/31 16:27
hanze:打電話給客服試試看能否線上解決吧 08/31 16:28
aakkii:adobe reader x原廠就內建了,不用再裝啊... 08/31 19:08
aakkii:既使動到intel RST設定也不至於如此,開機時按F11還原看看 08/31 19:11
aakkii:還是不行的話把握網購7天內退貨換一台 08/31 19:14
melvinT:最近很忙可能沒空再處理退貨T_T今天只有多裝office 學校 08/31 19:47
melvinT:版還有magicdisk 最後看到的就是adobe那可能是更新吧 08/31 19:49
melvinT:客服也不確定@@我也想不出其他原因..可能送修吧 08/31 19:51
melvinT:對了在跑system recovery 會卡住不動 還是硬碟出問題.. 08/31 20:08
aakkii:可能是硬碟或是SSD兩者之一出問題,M6的內定加速模式是 08/31 20:14
aakkii:最大化,只要SSD或硬碟兩者之一出問題資料就毀損了 08/31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