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gif (烏咪最厲害了)
看板Notebook
標題Re: [問題] 筆電+智慧型手機怎麼省?
時間Fri Aug 31 20:42:09 2012
※ 引述《loveej (小美)》之銘言:
: 由於要出外打拼,
: 一個人在外住,
: 手頭上最近有想買筆電和i5的念頭,
: 但住的地方又沒有網路,
: 想法是筆電也要有網路,
: 手機也可以上網,
: 那要怎麼辦才省?
: 目前是中華老客戶十年以上,目前沒綁約
用手機3G的部分,開AP當基地台
或直接接USB當無線網卡
我覺得這是最省的方式......
是說現在USB的3G網卡,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天價了
所以我覺得,
買張3G網卡,有必要時把sim從手機上拆下來外接3G網卡
這樣,雖然多花一點點小錢
不過筆電可以獲得更有效率的應用
==
手機當基地台的方式我試過,實在算不上好
手機當網卡的方式,勉強好一點,
不過還是會被手機本身吃掉不少頻寬就是
若可行的狀況,另購USB 3G網卡,我覺得會更好
--
有人問我的童年是怎麼過?
我會反問他要聽好聽的是真實的?
如果要好聽的:我小時侯在溪邊看魚逆流而上,所以我決定作一個偉人。
如果是真實的:我會是個白爛的小朋友,有一個平平凡凡的童年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5.236.97
→ gbcg9725:現在辦3g 綁約 很多都直接送網卡 08/31 20:48
→ yugif:對呀,不過一般來說送3G網卡消費者會不爽…會選擇送更高價位 08/31 23:47
→ yugif:的3G手機…同樣綁2~3年,要拿當然是拿1w的手機不會拿1k的卡 08/31 23:49
→ yugif:所以贈品拿3G手機,不需要賣掉自已買網卡是最佳選擇 XDDD 08/31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