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oveej (小美)》之銘言: : 由於要出外打拼, : 一個人在外住, : 手頭上最近有想買筆電和i5的念頭, : 但住的地方又沒有網路, : 想法是筆電也要有網路, : 手機也可以上網, : 那要怎麼辦才省? : 目前是中華老客戶十年以上,目前沒綁約 用手機3G的部分,開AP當基地台 或直接接USB當無線網卡 我覺得這是最省的方式...... 是說現在USB的3G網卡,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天價了 所以我覺得, 買張3G網卡,有必要時把sim從手機上拆下來外接3G網卡 這樣,雖然多花一點點小錢 不過筆電可以獲得更有效率的應用 == 手機當基地台的方式我試過,實在算不上好 手機當網卡的方式,勉強好一點, 不過還是會被手機本身吃掉不少頻寬就是 若可行的狀況,另購USB 3G網卡,我覺得會更好 -- 有人問我的童年是怎麼過? 我會反問他要聽好聽的是真實的? 如果要好聽的:我小時侯在溪邊看魚逆流而上,所以我決定作一個偉人。 如果是真實的:我會是個白爛的小朋友,有一個平平凡凡的童年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5.236.97
gbcg9725:現在辦3g 綁約 很多都直接送網卡 08/31 20:48
yugif:對呀,不過一般來說送3G網卡消費者會不爽…會選擇送更高價位 08/31 23:47
yugif:的3G手機…同樣綁2~3年,要拿當然是拿1w的手機不會拿1k的卡 08/31 23:49
yugif:所以贈品拿3G手機,不需要賣掉自已買網卡是最佳選擇 XDDD 08/31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