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再次跟大家請教一下 如果我用電腦的效能還有1g的情況下 還要更換成ssd的嗎???? 也只有文書或是上臉書上ptt看看電影的一些簡單功能 附上我拍下的記憶體情形 http://ppt.cc/seXb 請問如果是這種情況下,還要更換成ssd嗎 請教各位高手囉,謝謝 ※ 引述《jenny1122 (jenny)》之銘言: : 這台小黑已經用了應該快要5年了 : 因為只是用它來幫忙做一些文書或上網查資料 : 或是有時看看YOUTUBE影片 : 所以到現在用的還滿順的 : 這台的CPU是 T8100(2.1G) : 記憶體當時是裝2G : 請教各位達人,如果在加裝2G : 會讓電腦跑的比較快或比較順嗎??? : 現在用的系統是XP,開機差不多要90秒 : 請教各位高手&達人囉,謝謝 ^.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168.177
dhzzzj:換SSD後的快感是不能言語的 也是ram比不上的 找個影片給你 09/01 10:46
dhzzzj:http://goo.gl/oNujy 兩台比較 09/01 10:49
jenny1122:撲~~那麼神奇阿~~請問樓上高手如果要換SSD~有推薦的嗎 09/01 11:21
jenny1122:可以把SSD那顆當成系統碟~這樣比較省錢也安全~是這樣嗎? 09/01 11:22
dhzzzj:現在便宜應該就M4 跟 intel 330吧 一個多月沒看價格了 09/01 11:22
dhzzzj:你X61應該不能兩顆硬碟吧 空間那麼小 原本硬碟要換掉 09/01 11:23
dhzzzj:http://goo.gl/PzQzY m4 win7 x220i開機 09/01 11:24
dhzzzj:http://goo.gl/vuIE6 win8 M4 x220i 09/01 11:24
jenny1122:謝謝哦~因為我也1T的外接硬碟~想把裡面的那顆換城SSD 09/01 11:29
dhzzzj:SSD的快感相當恐怖 09/01 11:30
jenny1122:那顆SSD專門作開機跟系統的運作~資料都放到外接硬碟 09/01 11:30
dhzzzj:換上以後 就回不去了 未來買筆電 連桌機搞不好都想用 09/01 11:30
jenny1122:這樣的方式可以嗎??也就是SSD當作C槽使用~這樣OK嗎?? 09/01 11:31
dhzzzj:是阿 你沒的選 原本的硬碟一定得被換掉 09/01 11:32
jenny1122:剛剛看一下C槽~才用差不多30G而已~~ 09/01 11:33
jenny1122:請問換硬碟跟SSD那顆灌XP可以到服務中心~請他們幫忙嗎 09/01 11:34
dhzzzj:應該都可以 如果有win7上7會比較好 09/01 11:36
jenny1122:ㄜ~~所謂的幫忙是"免費"的哦~真的可以免費?小黑已過保@@ 09/01 11:38
dhzzzj:不知道 打電話問比較快 09/01 11:38
jenny1122:OK,OK 謝囉 09/01 11:39
MAXX228:XP沒有TRIM 換SSD壽命會有問題 RAM可以加到8GB灌WIN764 09/01 11:53
MAXX228:不過平台規格太舊 SSD沒辦法跑除全部效能 09/01 11:55
yugif:我會推美光M4,因為我現在在用M3-c300(他前代SSD)感想不錯 09/01 12:33
etduke:用過SSD就回不去了 爽度滿點 09/01 1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