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otebook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ittlesmall (好低的爆點阿~)
看板
Notebook
標題
[問題] R830有線網路設定
時間
Sat Sep 1 14:22:23 2012
我是Toshiba的R830 在韓國租房子...照理網路線應該一插就可以用 但是我一直都連不到 請問是否有需要設定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214.94.248
推
hank2579
:看一下網路介面卡的區域連線有沒有正常
09/01 18:33
→
aj064534
:你應該問房東吧
09/01 23:09
→
littlesmall
:因為有語言不同...溝通上有點障礙 Orz
09/01 23:14
→
littlesmall
:檢查介面卡後...好像是說線沒插好...Orz
09/01 23:15
推
hank2579
:
http://i.imgur.com/jCKmp.png
我說的是這個
09/02 00:35
→
hank2579
:如果是區域連線變XX 你要檢查有沒有接好
09/02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