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Toshiba的R830 在韓國租房子...照理網路線應該一插就可以用 但是我一直都連不到 請問是否有需要設定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214.94.248
hank2579:看一下網路介面卡的區域連線有沒有正常 09/01 18:33
aj064534:你應該問房東吧 09/01 23:09
littlesmall:因為有語言不同...溝通上有點障礙 Orz 09/01 23:14
littlesmall:檢查介面卡後...好像是說線沒插好...Orz 09/01 23:15
hank2579:http://i.imgur.com/jCKmp.png 我說的是這個 09/02 00:35
hank2579:如果是區域連線變XX 你要檢查有沒有接好 09/02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