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這種問題是否能在這個版問, 若問錯地方請告知,謝謝。 之前看過許多軟體,可以讓筆電充當無線網路發射器, 有 BZEEK、Virtual Router、maryfi 之類的, 當我的筆電使用寬頻上網,這些軟體都可以運作, 手機也都連得上由筆電發出的無線網路訊號, 但現在筆電換了無線網卡上網後這些軟體都無法成功運作, 想請問各位,是因為使用無線網卡上網的關係嗎? 有沒有在筆電使用無線網卡上網也能當做熱點的方法? 謝謝大家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2.235.204.48 ※ 編輯: J0J3J1J3 來自: 182.235.204.48 (09/02 02:21)
Kayusumi:當接收 或ap模式 只能一個 09/02 08:51
Kayusumi:除非 再買一張網卡 09/02 08:51
J0J3J1J3:了解 謝謝 09/02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