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 TOSHIBA 型號: L850 購入日期: 2012/08/27 問題內容: 因為我是第一次使用筆電,在一些設備上的東西還不是這麼了解。 我想問的是有關筆電電池的耗電量。 我剛剛去上個廁所大概10幾分鐘吧,筆電的電池就掉了4%,這樣算是正常嗎??? 另外,一顆電池通常能撐多久(假如只有一般上網的話)??? 感謝解答 -- 傑米,炸掉它吧。 ⊙─ ─⊙▂⊙ 碰到問題,用C4就對了! █◤ Adam Savage James Hyneman MYTHBUSTERS by dajidal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5.65.25
als60907:算正常 沒有使用待機狀態(螢幕變暗沒變黑) 1%3分鐘正常 09/02 14:55
als60907:這樣等於可以待機300MIN=5HR..... 09/02 14:56
als60907:一般文書或輕度上網 1%1~2分鐘 這樣大概可以用約3小時 09/02 14:58
als60907:這是4752的使用時間 當然跟螢幕亮度還有一些設定有關 09/02 14:59
mayth:謝謝解惑 09/02 18:22
zihu0068:我的電池只能用3-4小時,看視頻消耗更快 09/02 20:28
als60907:3HR=180MIN 1MIN大概1~2% 正常吧 看HD影片大概1.5HR.. 09/02 23:23
als60907:說反了...是1%1~2MIN..... 09/02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