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晚九點多正常使用完關機後 現在要開機就沒辦法了 是按了開機鍵後完全沒有反應 沒有亮燈也沒有聲音 長按也沒有反應 不管是用電池(確定有充飽)或只接電源線都沒辦法打開 買了快一年半 沒有出過很多問題 也沒有摔到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過類似的問題 或知道可能的原因跟解決辦法 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228.13
gogofitch:保固?還在的話就去煩dell 09/02 23:33
kui5024:沒有買三年 應該已經過保了.. 09/02 23:53
gogofitch:請節哀 問題感覺很大 09/03 00:19
gogofitch:說不定主板掛了 09/03 00:20
gogofitch:買新機或者外面找店家幫忙吧 09/03 00:20
kivan00:DELL不意外,除了高階的商務機型,其它的品質都很科科 09/03 00:30
kivan00:過保也是各大廠中最難收拾的 09/03 00:30
gogofitch:其實dell高階家用品質也很棒 09/03 00:45
gogofitch:低階商務跟低階家用一樣糟糕 09/03 00:45
kui5024:距離問題發生前兩個小時一切都還很正常所以實在很難釋懷or 09/03 00:47
kui5024:z... 明天再打去客服問問看 謝謝大家 不知道有沒有實體維 09/03 00:48
kui5024:修門市可以去?還是只能電話聯繫等人來修orz 09/03 00:49
gogofitch:沒有實體維修點 09/03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