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gofitch:保固?還在的話就去煩dell 09/02 23:33
→ kui5024:沒有買三年 應該已經過保了.. 09/02 23:53
→ gogofitch:請節哀 問題感覺很大 09/03 00:19
→ gogofitch:說不定主板掛了 09/03 00:20
→ gogofitch:買新機或者外面找店家幫忙吧 09/03 00:20
→ kivan00:DELL不意外,除了高階的商務機型,其它的品質都很科科 09/03 00:30
→ kivan00:過保也是各大廠中最難收拾的 09/03 00:30
→ gogofitch:其實dell高階家用品質也很棒 09/03 00:45
→ gogofitch:低階商務跟低階家用一樣糟糕 09/03 00:45
→ kui5024:距離問題發生前兩個小時一切都還很正常所以實在很難釋懷or 09/03 00:47
→ kui5024:z... 明天再打去客服問問看 謝謝大家 不知道有沒有實體維 09/03 00:48
→ kui5024:修門市可以去?還是只能電話聯繫等人來修orz 09/03 00:49
→ gogofitch:沒有實體維修點 09/03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