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thlan831 (旅雁日誌)》之銘言: : 廠牌:Sony : 型號:S13 : 購入日期:2012年7月 :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1天 : OS版本:Win 7 : 平常作業內容:聊天 看電影 寫報告 打LOL :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: 問題內容: 我這台筆電只有IVY BIDEGE I5 內顯INTEL HD 4000 和記憶體8G : 本來是想說打打星海2和LOL就好了(特效全開都很順) : 不過受到同儕壓力影響 開始也想敗D3了... : 但買了又怕跑不動 我不要求特效全開 : 只要能跑得順 遊戲可正常運作就好 : 請問這樣的配備OK嗎? 感謝板友回覆 今天來回饋一下 目前還在普通 刷到action2 特效調低 單人很順沒問題 2、3人也ok 4人以上開始會有突然畫面回溯的現象 大概是hd4000的極限了 不錯也可能是我連美服的關係 和老外一起打會出現這問題 以上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9.168.134
summer08818:畫面回溯 應該是Ping高造成的 09/03 20:00
hitman344:推樓上,那應該是網路而不是NB效能XD 09/05 0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