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hlan831 (旅雁日誌)
看板Notebook
標題Re: [問題] sony s13可以打d3嗎?
時間Mon Sep 3 07:55:46 2012
※ 引述《athlan831 (旅雁日誌)》之銘言:
: 廠牌:Sony
: 型號:S13
: 購入日期:2012年7月
: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1天
: OS版本:Win 7
: 平常作業內容:聊天 看電影 寫報告 打LOL
: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
: 問題內容: 我這台筆電只有IVY BIDEGE I5 內顯INTEL HD 4000 和記憶體8G
: 本來是想說打打星海2和LOL就好了(特效全開都很順)
: 不過受到同儕壓力影響 開始也想敗D3了...
: 但買了又怕跑不動 我不要求特效全開
: 只要能跑得順 遊戲可正常運作就好
: 請問這樣的配備OK嗎?
感謝板友回覆 今天來回饋一下
目前還在普通 刷到action2
特效調低 單人很順沒問題 2、3人也ok
4人以上開始會有突然畫面回溯的現象
大概是hd4000的極限了 不錯也可能是我連美服的關係
和老外一起打會出現這問題
以上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9.168.134
→ summer08818:畫面回溯 應該是Ping高造成的 09/03 20:00
推 hitman344:推樓上,那應該是網路而不是NB效能XD 09/05 0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