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shlife (拉許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風扇運轉 sony-T13
時間Mon Sep 3 11:44:12 2012
廠牌: sony
型號: T13 i5
購入日期: 2012/08/01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
OS版本: win 7 家用進階版
平常作業內容: 開網頁、office 處理 、閱覽PDF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
問題內容:
各位版友好
小弟在8月初購買了sony T13 i5 系列
文書處裡用 不打遊戲
一開始都帶出門 因此沒注意到風扇問題
現在開始在圖書館 ,才發現,風扇隨時都在運轉
開網頁 就會一直轉 而且是有點大聲
我看工作管理員 也只有 google chrome 吃記憶體
是我效能調整有問題?
還是說64位元的關係?
有什麼方法可以降低他的風扇聲嗎
感謝各位版大回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46.47
→ dhzzzj:跟64位元沒關係 是他們家的設計印象中從SB25 35 36都有人 09/03 11:45
→ dhzzzj:說過這個問題 機身太小 熱不易排 所以風扇的風切聲頗大 09/03 11:46
→ lushlife:感謝D大,那請問用散熱墊會有幫助嗎? 09/03 12:48
推 dhzzzj:可能更吵 09/03 13:16
→ lushlife:效能調整也沒有用嗎!!?? 慘 09/03 13:19
推 dhzzzj:我清楚有沒有軟體可調,有些比電的bios可以,不知道t13可 09/03 13:49
→ sherwoodlee:不行調整,國外也有這問題,可以直接寫信給SONY反映 09/06 15:13
→ sherwoodlee:也許這樣子SONY會出BIOS更新 09/06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