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rora1228 (熱血男兒硬起來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使用電腦時將貝殼拆下會有影響嗎?
時間Mon Sep 3 19:23:27 2012
廠牌:asus
型號:a40jp
購入日期: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
OS版本:
平常作業內容: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
問題內容:
因為最近拿這台來玩暗黑3
發現溫度都會飆到90度(最高到99....)
所以將背殼(裝記憶體時會拔掉的那個殼)拆下
然後放在散熱墊上面玩 發現溫度降到80度最高只到90度
不過又怕長期這麼做會對電腦有什麼影響...
所以在此po文請教大家
先謝謝各位^___^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4.64.61
→ parislove3:建議先清散熱模組灰塵 09/03 19:41
→ summer08818:容易讓電腦裡面積灰塵 實際有啥影響也沒人統計過... 09/03 19:59
推 hhhhhh:我拆背板1年半左右,通常會拆都是散熱有問題才拆,但這會讓 09/04 01:01
→ hhhhhh:出風口加速卡灰塵,讓風扇失效;也容易讓未插的插槽(如記 09/04 01:03
→ hhhhhh:憶體)卡灰塵,金手指部分卡灰塵可是會當機甚至開不了機 09/04 01:03
→ hhhhhh:聽起來很可怕,不過其實遇到機率很低,你斟酌看看 09/04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