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abian:官網有寫 09/03 21:10
→ OurPeace:我看過了,但不知道在哪 09/03 22:54
→ abian:to see highest temp (switch temp) 09/03 22:59
→ abian:1、2、3...9、10、11.. 裡面最高溫度會被抓出來放在switch 09/03 23:00
→ OurPeace:原來是躲在那段...abian 你真神~ 09/03 23:08
→ dhzzzj:躲在土城 當然超威囉XDDD 09/03 23:09
推 yugif:原來阿扁在鴻海上班(誤) 09/03 23:15
→ OurPeace:再問一下...圖中的 crd 和 aps 代表什麼裝置呢? 09/03 23:25
→ OurPeace:這軟體一大堆裝置代號,都要自己猜ㄟ... @_@ 09/03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