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CER 型號:ASPIRE ONE D255E-13DQws 購入日期:2011.04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今天 OS版本:Win XP 平常作業內容: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N 問題內容: 小弟我在2011購入 ACER ASPIRE ONE D255E-13DQws 因為不熟悉Win7介面 自己重灌為XP ( XD ) 從此...悲劇就產生了!!! 我再也找不到 Acer Crystal Eye了 連在裝置管理員中也找不到硬體的名稱 上網去官網下載相關的驅動 裝到一半 它竟然說...找不到這項硬體設備 所以 請各位幫個忙~~~為在下解惑!!感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63.160
dhzzzj:那就換回win7吧 但win7 start版 慘 09/04 08:59
dhzzzj:官網有提供驅動 提供了三個廠牌的驅動 你先用aida看 09/04 09:00
dhzzzj:webcam是哪家的 然後找對的驅動來裝 應該可行 09/04 09:01
etduke:我也遇過類似情況 是FN鍵沒開啟WEBCAM 開啟後就抓到了 09/04 09:20
yugif:所以我喜歡Tp…連win31 和 Dos622 的 Drivers 現在都還有… 09/05 21:31
yugif:雖然我的極限是XP,不過我相信還是有不少用在用2K甚至98的 09/05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