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 ACER 型號: AS 5652 購入日期:2008/2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2012/9/1 OS版本: home XP 平常作業內容:看影片,聊天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不好意思請教一下各位版友,我的筆電螢幕本來都是另在外接 一台17吋的螢幕,突然主螢幕黑掉然後外接螢幕出現很多排綠線(跟塑膠袋一樣一排) 然後重開機後就只有一直按F8用VGA模式可以用外接螢幕進到桌面, 但是解析度只能800X600,一調解析度就沒訊號黑屏了... 現在再用外接螢幕在備份檔案中,主螢幕也被我拆下來看高壓版也沒燒焦的樣子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狀況或是有遇過怎麼修理?是顯示晶片壞掉嗎? 目前打算買零件來自己換,不知道有沒有甚麼要注意的地方呢? 在煩請好心人解解惑~!叩謝!~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9.158.68.137
fireflyyen:...筆電沒有自己換顯示晶片的 09/06 00:52
fireflyyen:筆電跟桌機不一樣 09/06 00:53
wu5893:顯示晶片啦 修吧 09/09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