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ikano (喔)
看板Notebook
標題[搶救] Vaio Z21(08年版0
時間Thu Sep 6 08:00:31 2012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
廠牌: Sony
型號:Vaio Z590 (台規Z21 08年的)
購入日期:08年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五個小時以前
OS版本:Windows 7 ultimate 64bit
平常作業內容:上網 文書 照片編輯 一下下D3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n 被我砍了
問題內容:
小弟位於美國 現在時間是晚上八點左右 (台灣早上八點
今天下午再用筆電的時候一切沒問題 上完課也是照樣把筆電闔上 讓他休息
到了另一間教室的時候想開機 結果發現怎麼開都開不起來
拔掉電池 按著電源鍵30秒-一分鐘 在接上電池電源就會有幾種狀況
-開不了機
-開了機 但跑完bios就息掉 開也開不起來 又要在拔電池電源
-開了機 跑到windows登入畫面 畫面花掉 兩秒之後就息掉 又要在拔電池電源
-開了機 跑到windows維修畫面跑到一半 直接息掉 又要在拔電池電源
-開了機 跑bios到一半 畫面花掉 電腦關機 又要在拔電池電源
我朋友跟我說是主機板沒電了
真的是這樣嗎? 學期才剛開始阿... 我硬碟備份才做到上星期而已...
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整我QQ....請各位幫幫我
還是說要在買新電腦了?
附上影片 這是剛剛試圖開機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-myZMUB05Q
--
ψwingthink
◢ ◣ ◢ ◣ ◢ ◣ 我這麼愛妳,◢███◣
◣◢ ◣ > ● ◢ ◤ ◥ 為什麼? ▂ ▂ █
╱ ◢ ◣◣ ζ
◤> ^ 因為他有象山、雪茄 █
【NY牛排館】 ◣ ◥ ▼◤
▄ ◥
. ◤y
焙果跟NY牛排啊! 揪咪! ◥
◤
│ ◣ 〈
5A  ̄ <
 ̄
◥∕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96.239.234.61
※ 編輯: Saikano 來自: 96.239.234.61 (09/06 09:04)
推 maniaque:看到08 年,就直接換一台新的了....... 09/06 13:05
→ maniaque:修也不是不可能,只是...."緩不濟急" 09/06 13:06
→ maniaque:不然就是照樣開機,然後用其他電腦遠端聯入看看 09/06 13:07
→ maniaque:因為感覺跟顯示晶片掛點也有點點類似 09/06 13:07
→ Saikano:剛剛又試了一下 進不到os就自動關機了.... 09/06 13:09
→ maniaque:不用看了,信用卡拿出來刷吧....:D 09/06 17:27
→ Saikano:刷了.... 再見了老z....QQ 09/07 00:37
推 wu5893:修好到正常 2500 可修的 別擔心 09/07 09:05
→ Saikano:等我有機會帶回台灣在修吧.. 美國修太貴QQ 09/07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