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Toshiba 型號:L840 購入日期:9/6 今天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剛剛 OS版本: win7 問題內容: 剛剛去拿筆電 業務說第一次開機會比較久要2小時 (我知道要很久 但不知道這麼久) 業務說他們都是叫客戶自己安裝= = 請客戶自己回去設定 我也剛好不能待這麼久 於是就拿回來自己弄 他在那邊有開bios說要選那個 就幫我關了教我說就下一步下一步就好 但回來第一個畫面是叫我選語言 第二畫面32/64位元的win7 接下來就是 時間 密碼 無線 諾頓60天試用 居然不用5分鐘就好!!!!!? 我是之前有先下載好HDTune放在隨身碟裡 但剛剛他不能偵測硬碟 然後我看控制台程式設定 他有些安裝時間居然早於今天!!! 如圖http://ppt.cc/H0F9 是我的機子有問題嗎? 大家的也是這樣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8.9.25 ※ 編輯: yu26 來自: 36.228.9.25 (09/06 22:39)
gzliu36:用crystaldiskinfo測 09/06 23:28
rainsilver:有要到2個小時這麼久的喔? 09/06 23:40
yu26:http://ppt.cc/fNW~ 使用時間為15小時 我今天8點才拿到貨耶! 09/06 23:48
yu26:是晚上8點 這樣是正常嗎??? 09/06 23:49
yu26:次數29次@@ 09/06 23:50
gzliu36:正常 09/07 00:10
wadchen:toshiba現在第一次啟動預設就是64位元,所以啟動5~10鐘.. 09/07 00:35
wadchen:如果選擇32為元就要快2個小時了. 09/07 00:36
agong:朋友買m900會不時黑屏(買很久了),昨才打電話問客服,驅動問題 09/07 07:28
KoenigseggG:15小很正常啦XDD 09/07 11:21
a42006310:本來就這樣就好阿@@ 不用那麼久啦 09/07 12:04
a42006310:15小時正常啦~裡面軟體安裝要時間呀 09/07 1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