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26 (早餐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Toshiba L840 第一次開機
時間Thu Sep 6 22:09:12 2012
廠牌:Toshiba
型號:L840
購入日期:9/6 今天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剛剛
OS版本: win7
問題內容:
剛剛去拿筆電
業務說第一次開機會比較久要2小時
(我知道要很久 但不知道這麼久)
業務說他們都是叫客戶自己安裝= =
請客戶自己回去設定
我也剛好不能待這麼久
於是就拿回來自己弄
他在那邊有開bios說要選那個
就幫我關了教我說就下一步下一步就好
但回來第一個畫面是叫我選語言
第二畫面32/64位元的win7
接下來就是 時間 密碼 無線 諾頓60天試用
居然不用5分鐘就好!!!!!?
我是之前有先下載好HDTune放在隨身碟裡
但剛剛他不能偵測硬碟
然後我看控制台程式設定
他有些安裝時間居然早於今天!!!
如圖
http://ppt.cc/H0F9
是我的機子有問題嗎?
大家的也是這樣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8.9.25
※ 編輯: yu26 來自: 36.228.9.25 (09/06 22:39)
→ gzliu36:用crystaldiskinfo測 09/06 23:28
→ rainsilver:有要到2個小時這麼久的喔? 09/06 23:40
→ yu26:是晚上8點 這樣是正常嗎??? 09/06 23:49
→ yu26:次數29次@@ 09/06 23:50
→ gzliu36:正常 09/07 00:10
推 wadchen:toshiba現在第一次啟動預設就是64位元,所以啟動5~10鐘.. 09/07 00:35
→ wadchen:如果選擇32為元就要快2個小時了. 09/07 00:36
→ agong:朋友買m900會不時黑屏(買很久了),昨才打電話問客服,驅動問題 09/07 07:28
推 KoenigseggG:15小很正常啦XDD 09/07 11:21
→ a42006310:本來就這樣就好阿@@ 不用那麼久啦 09/07 12:04
→ a42006310:15小時正常啦~裡面軟體安裝要時間呀 09/07 1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