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sus 型號:u24e 購入日期:昨天 9/6 2012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昨天晚上 (現在正在XD OS版本:不知道@@ 平常作業內容:基本文書上網 風行網 如此而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f9的樣子 就是阿我昨天晚上大概九點多充電 然後充到12點多時 變壓器就超燙!!!!!我都拿不久 大概拿5秒就想要把他放下來了..... 我之前有買f8sg但他不會這麼燙阿 (只是有點熱而已... 想請問是因為小筆電的關係嗎? 還是因為第一次使用會特別燙呢@@? 感謝解惑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229.3
homeman:在高附載的狀態下會比較燙 現在天氣熱也有可能 09/07 12:54
starhere:原來是這樣阿..感謝你~我會再注意的..... 09/07 1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