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rhere (哪兒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u24e的變壓器好燙
時間Fri Sep 7 11:12:18 2012
廠牌:asus
型號:u24e
購入日期:昨天 9/6 2012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昨天晚上 (現在正在XD
OS版本:不知道@@
平常作業內容:基本文書上網 風行網 如此而已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f9的樣子
就是阿我昨天晚上大概九點多充電 然後充到12點多時
變壓器就超燙!!!!!我都拿不久 大概拿5秒就想要把他放下來了.....
我之前有買f8sg但他不會這麼燙阿 (只是有點熱而已...
想請問是因為小筆電的關係嗎?
還是因為第一次使用會特別燙呢@@?
感謝解惑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229.3
推 homeman:在高附載的狀態下會比較燙 現在天氣熱也有可能 09/07 12:54
→ starhere:原來是這樣阿..感謝你~我會再注意的..... 09/07 1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