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j3906 (Vincent)
看板Notebook
標題[搶救] 借用Thinkpad X230還原光碟
時間Fri Sep 7 21:41:51 2012
廠牌:Lenovo
型號:Thinkpad X230
購入日期:2012.08.11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兩天前
OS版本:Win 7 Home X64
平常作業內容:文書處理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
問題內容:
我是在美國官方網站上面購買的美規機
一拿到手我就把系統灌成繁體中文的版本
可是前天不知道為什麼Office Outlook打不開
只能開啟2012的檔案(副檔名.docx), 以前舊版本(副檔名.doc)的打不開
修復Office也沒用...乾脆直接使用一鍵還原
沒想到還原之後還是英文版本的OS....
想要問板上有沒有人可以商借 Win 7 繁體中文 X64 Home版本的還原光碟..
好讓我將還原磁區也改成繁中的, 省得以後重灌都要跟同學借外接光碟機
今天有去Lenovo服務中心借過光碟...他說...美規機只借英文的....
拜託各位大大幫幫忙, 小的在台北市, 新北市活動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95.35
推 dusk:Control Panel --> All Control Panel Items 09/08 15:27
→ dusk:Region and Language 第三個tab,就有加語言的選項. 09/08 15:28
→ dusk:加一個繁體中文的語言就行了吧. 09/08 15:28
→ dusk:再把non-unicode這邊調成Taiwan就行了 09/08 15:28
→ kj3906:顯示中文是沒有問題, 可是操作介面還是英文 09/08 15:39
→ kj3906:點選語言包, 他會跳出一個update, 還要輸入序號 09/08 15:40
→ kj3906:電池裡面的序號, 不能用..... 09/08 15:42
→ kj3906:win 7 家用版沒辦法用語言包... 09/08 16:59
→ kj3906:就是按下去會跑出 update的那個按鈕不見了 09/08 17:05
→ raiderho:好奇問一下: 既然0811買美規機, 為何0829還想下手學購機? 09/10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