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Lenovo 型號:Thinkpad X230 購入日期:2012.08.11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兩天前 OS版本:Win 7 Home X64 平常作業內容:文書處理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我是在美國官方網站上面購買的美規機 一拿到手我就把系統灌成繁體中文的版本 可是前天不知道為什麼Office Outlook打不開 只能開啟2012的檔案(副檔名.docx), 以前舊版本(副檔名.doc)的打不開 修復Office也沒用...乾脆直接使用一鍵還原 沒想到還原之後還是英文版本的OS.... 想要問板上有沒有人可以商借 Win 7 繁體中文 X64 Home版本的還原光碟.. 好讓我將還原磁區也改成繁中的, 省得以後重灌都要跟同學借外接光碟機 今天有去Lenovo服務中心借過光碟...他說...美規機只借英文的.... 拜託各位大大幫幫忙, 小的在台北市, 新北市活動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95.35
dusk:Control Panel --> All Control Panel Items 09/08 15:27
dusk:Region and Language 第三個tab,就有加語言的選項. 09/08 15:28
dusk:加一個繁體中文的語言就行了吧. 09/08 15:28
dusk:再把non-unicode這邊調成Taiwan就行了 09/08 15:28
kj3906:顯示中文是沒有問題, 可是操作介面還是英文 09/08 15:39
kj3906:點選語言包, 他會跳出一個update, 還要輸入序號 09/08 15:40
kj3906:電池裡面的序號, 不能用..... 09/08 15:42
kj3906:win 7 家用版沒辦法用語言包... 09/08 16:59
kj3906:http://ppt.cc/0uKJ 然後下面有一個按鈕不見了... 09/08 17:04
kj3906:就是按下去會跑出 update的那個按鈕不見了 09/08 17:05
raiderho:好奇問一下: 既然0811買美規機, 為何0829還想下手學購機? 09/10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