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 MSI 型號: CX420 購入日期: 2011 七月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兩天 OS版本: win 7 平常作業內容: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y 問題內容: 昨天騎摩拖車被一個酒駕的人撞到 剛好身上背了一台筆電 結果螢目壞了 嘗試把筆電外接BenQ LCD螢目 結果只能選安全模式 LCD螢目才有畫面 (win7開始的黑白畫面與win 7進入視窗的彩色畫面) 如果選正常模式 每次只要進入到Win7的彩色畫面 螢目就不顯示了 但之前的黑白接可以正常顯示 請問如何解決呢? 是筆電的顯卡摔壞了嗎? 如果用外接螢目怎樣才能使"正常模式" 也顯示彩色的畫面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2.68.89
dhzzzj:人沒事吧 筆電送廠吧 不找酒駕的人賠 09/07 23:34
gbcg9725:找他賠.. 09/07 23:46
showbbs:剛好換新的 09/08 15:29
wu5893:修不好免費 顯示晶片啦 09/09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