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F6E 系統還原 用 recovery光碟 直到要放入F6E那片driver的時候 好像完全讀不到XD 我猜可能是driver CD壞了 這個情況該怎麼辦呢XD 還是有人有driver CD 可以借我XD 謝謝~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40.177
kevin23916:試試看直接用F9單鍵還原不就可以了??= =a 09/09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