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ngeliting (Guten Morgen!)》之銘言: : ※ [本文轉錄自 Ladies_Digi 看板 #1GIrSxZQ ] : 作者: angeliting (Guten Morgen!) 看板: Ladies_Digi : 標題: [疑惑] toshiba 觸控板synapics無法自動開啟 : 時間: Sat Sep 8 22:32:59 2012 : 重灌後 有次意外把 觸控板的 synaptics 指向裝置關掉 : 不過後來用ccleaner把他打開 : 但是之後不管我怎麼用他在開機的時候還是無法自動開啟 : 工具列右下角的圖示也不會出現 : 我必須要去控制台自己去把他打開 : 請問要怎麼樣才能讓他開機的時候就同時啟動呢?? : 謝謝 : https://dl.dropbox.com/u/26571848/%E6%93%B7%E5%8F%96.PNG
: 感謝!!!! 你先看一下你鍵盤上面F5~~F7的圖示是不是有觸控版的圖示 如果有,就押著Fn 然後再去按那顆圖示的按鈕 有可能是硬體開關沒開才會這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71.32
angeliting:觸控板在關機的時候仍然開著 重新開機後也不能自動啟 09/09 07:37
angeliting:動耶 我是按 fn+F9 必須要手動去控制台-滑鼠 打開他 09/09 07:37
angeliting:我重新安裝驅動程式 已恢復正常了 ;)) 09/09 0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