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iahoro (等待著魚的海)
看板Notebook
標題Re: [問題] toshiba 觸控板synapics無法自動開啟
時間Sun Sep 9 00:20:50 2012
※ 引述《angeliting (Guten Morgen!)》之銘言:
: ※ [本文轉錄自 Ladies_Digi 看板 #1GIrSxZQ ]
: 作者: angeliting (Guten Morgen!) 看板: Ladies_Digi
: 標題: [疑惑] toshiba 觸控板synapics無法自動開啟
: 時間: Sat Sep 8 22:32:59 2012
: 重灌後 有次意外把 觸控板的 synaptics 指向裝置關掉
: 不過後來用ccleaner把他打開
: 但是之後不管我怎麼用他在開機的時候還是無法自動開啟
: 工具列右下角的圖示也不會出現
: 我必須要去控制台自己去把他打開
: 請問要怎麼樣才能讓他開機的時候就同時啟動呢??
: 謝謝
: https://dl.dropbox.com/u/26571848/%E6%93%B7%E5%8F%96.PNG
: 感謝!!!!
你先看一下你鍵盤上面F5~~F7的圖示是不是有觸控版的圖示
如果有,就押著Fn 然後再去按那顆圖示的按鈕
有可能是硬體開關沒開才會這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71.32
推 angeliting:觸控板在關機的時候仍然開著 重新開機後也不能自動啟 09/09 07:37
→ angeliting:動耶 我是按 fn+F9 必須要手動去控制台-滑鼠 打開他 09/09 07:37
推 angeliting:我重新安裝驅動程式 已恢復正常了 ;)) 09/09 0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