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hzzzj:找顯示卡驅動軟體裡面去設定 印象中是這樣 09/09 16:19
→ cg9:我找不到在哪裡設定阿~~~有人可以救命嗎 09/09 20:40
→ cg9:另外我買了音效線 09/09 20:41
→ cg9:3.5然後轉 2個顏色的接頭 這個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09/09 20:41
→ cg9:所以現在我有音效沒畫面~~ 09/09 20:42
→ cg9:救命阿~~~我搞了一整個下午了 也跑去外面問店員他也不知道 09/09 20:42
※ 編輯: cg9 來自: 125.230.213.95 (09/09 21: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