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28 (嗯?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新筆電抓不到外接硬碟
時間Sun Sep 9 18:17:02 2012
廠牌:HP
購入日期:2012/09/09
OS版本:W7家用進階
問題內容:
我將原本裝在桌機的3.5吋硬碟(有放資料和分割),利用外接盒接到NB後
NB讀的到這顆硬碟,但卻無法正常存取,出現了無法存取等錯誤
去硬碟設定那邊也無法動作
http://ppt.cc/EZPJ
http://ppt.cc/3Xt-
進去變更權限也顯示無法變更
http://ppt.cc/95LF
請問我該如何讓NB讀的到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14.68.221
→ dhzzzj:電力方面呢? 09/09 18:22
→ kevin28:使用外接電源 09/09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