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HP 購入日期:2012/09/09 OS版本:W7家用進階 問題內容: 我將原本裝在桌機的3.5吋硬碟(有放資料和分割),利用外接盒接到NB後 NB讀的到這顆硬碟,但卻無法正常存取,出現了無法存取等錯誤 去硬碟設定那邊也無法動作 http://ppt.cc/EZPJ http://ppt.cc/3Xt- 進去變更權限也顯示無法變更 http://ppt.cc/95LF 請問我該如何讓NB讀的到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14.68.221
dhzzzj:電力方面呢? 09/09 18:22
kevin28:使用外接電源 09/09 18:27
kevin28:有解了~用http://blog.yam.com/jjdean/article/10451038 09/09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