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tocc (邱吉米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燦坤買的ASUS筆電想送去清灰塵
時間Mon Sep 10 17:41:22 2012
廠牌:ASUS
型號:K52J
購入日期:2011/9 (保固內)
問題內容:
最近可能是因為有外接螢幕的關係
只要開遊戲(LOL)一陣子就會熱當 (螢幕變黑 之後自動休眠)
最高溫大概82度
想要把裡面灰塵清一清 但又不太敢自己弄
可是我念書的地方(雲林)沒有ASUS的據點
所以想送去附近的燦坤弄
可是我查了一下 它說要帶當初買的發票
可是我那些東西早就不見了 這樣怎辦!?
然後如果我請他現場幫我清一清 他們會跟我收錢嗎...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78.3
※ 編輯: totocc 來自: 60.244.178.3 (09/10 18:45)
→ gbcg9725:直接去問問看啊 但是我會覺得還是找專門的店家比較好 09/10 20:15
→ maniaque:建議有機會路過皇家再去弄吧....... 09/10 22:02
→ totocc:好吧... 我還是等有回家再去弄吧 QQ 09/10 23:22
→ littlenanako:你有會員卡嗎? 有會員卡=發票 09/11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