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SUS 型號:K52J 購入日期:2011/9 (保固內) 問題內容: 最近可能是因為有外接螢幕的關係 只要開遊戲(LOL)一陣子就會熱當 (螢幕變黑 之後自動休眠) 最高溫大概82度 想要把裡面灰塵清一清 但又不太敢自己弄 可是我念書的地方(雲林)沒有ASUS的據點 所以想送去附近的燦坤弄 可是我查了一下 它說要帶當初買的發票 可是我那些東西早就不見了 這樣怎辦!? 然後如果我請他現場幫我清一清 他們會跟我收錢嗎...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178.3 ※ 編輯: totocc 來自: 60.244.178.3 (09/10 18:45)
gbcg9725:直接去問問看啊 但是我會覺得還是找專門的店家比較好 09/10 20:15
maniaque:建議有機會路過皇家再去弄吧....... 09/10 22:02
totocc:好吧... 我還是等有回家再去弄吧 QQ 09/10 23:22
littlenanako:你有會員卡嗎? 有會員卡=發票 09/11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