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ASUS 型號:Eee PC 1001HA 購入日期:2009/12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其實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壞掉 OS版本:不知 平常作業內容:XP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不知道... 問題內容: 以前如果用msn按視訊 內建的視訊就會自動啟動  鏡頭旁藍色的燈會亮起來 現在卻毫無反應 對方看我就是一片灰 以前選"我的電腦" 原本會有ASUS webcam的icon (跟C:D:排在一起) 可以點進去 可以拍照 鏡頭跟藍燈都會啟動 但現在那個icon也消失了  不曉得是為什麼 只是放在桌上用而已也沒有動到它 >"< 跪求好心人幫忙解答! 謝謝 :) 第一位幫忙解決問題的版友致贈2000p 表達感激之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2.164.125.80 ※ 編輯: moonystar 來自: 222.164.125.80 (09/10 21:53)
als60907:先去控制台看裝置管理員 再去官方網站找驅動重新安裝 09/10 22:00
etduke:Fn鍵 看看F1~F12 有沒有視訊圖案 09/10 23:24
moonystar:可以請一樓詳細說明嗎? 我是電腦白痴....... orz 09/11 18:12
moonystar:另外二樓講的方法沒有用耶 沒有關於視訊的鍵 09/11 1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