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ATJ (帥哥+美人=絕配)
看板Notebook
標題Fw: [請問] EeePC視訊
時間Mon Sep 10 23:33:05 2012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#1GJPgrFH ]
作者: LoveATJ (帥哥+美人=絕配) 看板: ask
標題: [請問] EeePC視訊
時間: Mon Sep 10 15:45:49 2012
這台EeePC不是原來小台的那種@@
買了大概半年有了,可是到了今天想要試試它的視訊功能卻不知道該怎麼啟動QQ
以前有買一台ACER的小筆電是在電腦裡面就有個像硬碟的圖示可以直接點來看,但是這台
似乎沒有,搞不太清楚 囧
請問這一型的視訊裝置要如何啟動呢?感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46.1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LoveATJ (114.36.46.1), 時間: 09/10/2012 23:33:05
→ LoveATJ:這台好像是Seashell series的 09/10 23:36
→ goenitzx:可能要先進Bios看看 09/11 14:06
推 DKPCOFGS:新的Eee PC沒有BIOS介面 去華碩官網抓視訊驅動吧 09/11 16:41
→ DKPCOFGS:我的新買來就可用 不怕麻煩直接還原就一定能用 09/11 16:42
推 iampili:原po應該是想找視訊程式吧 從程式集那邊找找 不然就上官網 09/12 14:14
→ iampili:下載視訊軟體安裝 看你的型號是啥 Seashell series很多台 09/12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