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ASUS 型號:A40JP 購入日期:2011/2/XX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2012/9/9 OS版本:win7 平常作業內容:GAME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問題內容: 拿去皇家修了三次 都是同一個問題 開機沒畫面 電源有亮 硬碟讀了幾秒鐘 就沒反應了 修三次都說主機板問題 更換了 好了幾天 又是同樣問題 都快瘋了 三次修一修加起來都快兩個月的時間了 都跟我說主機板換新的 結果還是一樣 到底是怎樣阿 救命.... 今天再拿去修就是第四次了.... 對它們的維修品質...無言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202.235
wadchen:可以要求換機了.... 09/11 19:49
cchizenn:昨天再拿去 他才說幫我拿去原廠修.... 09/12 12:49
cchizenn:所以之前工程師 是在修啥 修了三次兩個月修不好 09/12 12:49
yy2218:我這台也這樣 有時候又能開... 10/22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