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hizenn (面對未知數的緣,妳。)
看板Notebook
標題[搶救] A40JP 開不了機
時間Tue Sep 11 11:17:07 2012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
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
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
廠牌:ASUS
型號:A40JP
購入日期:2011/2/XX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2012/9/9
OS版本:win7
平常作業內容:GAME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
問題內容:
拿去皇家修了三次 都是同一個問題
開機沒畫面
電源有亮 硬碟讀了幾秒鐘
就沒反應了
修三次都說主機板問題
更換了 好了幾天 又是同樣問題
都快瘋了 三次修一修加起來都快兩個月的時間了
都跟我說主機板換新的 結果還是一樣
到底是怎樣阿 救命....
今天再拿去修就是第四次了....
對它們的維修品質...無言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02.235
推 wadchen:可以要求換機了.... 09/11 19:49
→ cchizenn:昨天再拿去 他才說幫我拿去原廠修.... 09/12 12:49
→ cchizenn:所以之前工程師 是在修啥 修了三次兩個月修不好 09/12 12:49
推 yy2218:我這台也這樣 有時候又能開... 10/22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