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TOSHIBA 型號:R930 購入日期:2012 8月 問題內容: 請問各位有買R930朋友 我的觸碰面板下方的指示燈面板中間會翹起 感覺沒有很貼合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請問有其他R930的朋友也是這樣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75.196
parislove3:R830 一樣的狀況 09/11 14:13
siro112:R930 平整 09/11 18:55
DarkTemplar0:S大您的R930按下去會有浮浮的感覺嗎 09/11 22:55
siro112:剛試了試 感覺應該正常沒有浮浮的 09/12 00:14
siro112:不過也可能是個人感覺啦@@ 這款的鍵盤手感比較不好 09/12 00:17
DarkTemplar0:這樣會讓我考慮要不要送修 囧 09/12 12:40
siro112:不然找個附近的電子商場的展示機比對看看? 09/13 03:06
steroidsana:我的也會翹起!9/9才買的 09/18 1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