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eregret (N 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sony s15 上網眼睛好累
時間Wed Sep 12 13:45:40 2012
小弟的筆電解析度有到1080P
所以感覺畫面上的東西都好小,打字要選字的畫面也好小
上網的時候字體都好小
但是降低解析度後畫面又變很粗糙
請問這樣的問題是無解嗎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107.203
→ gbcg9725:CTRL+滾輪 09/12 14:41
推 etduke:可以調整字體大小阿 09/12 14:47
→ freeregret:感謝樓上回答 09/12 1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