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的筆電解析度有到1080P 所以感覺畫面上的東西都好小,打字要選字的畫面也好小 上網的時候字體都好小 但是降低解析度後畫面又變很粗糙 請問這樣的問題是無解嗎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107.203
gbcg9725:CTRL+滾輪 09/12 14:41
etduke:可以調整字體大小阿 09/12 14:47
etduke:http://briian.com/?p=7691 教學文 兼顧高解析跟字體 09/12 14:48
freeregret:感謝樓上回答 09/12 1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