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HP 型號:G42 購入日期:已使用一年多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9/06 OS版本:Win7 平常作業內容:打報告,Facebook,NBA2K12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 問題內容: 上禮拜筆電突然關機,拿去台中NOVA茂訊修 今天打來說主機板壞掉,報價5500 後來他就說要修乾脆直接換新 看到一台ACER的還不錯 說可以給我很殺的價格 他說要用5500修過保機 還不如拿去把那些錢投資去買新機換兩年保 到底是要修還是買新的???? 好煩惱:(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8.229.236
summer08818:看你覺得夠用 還是錢包夠深 取決在你 這篇有點網誌化 09/14 00:25
summer08818:如果要比較給意見 那至少要有另外一台型號 然後去nb蝦 09/14 00:34
maniaque:先問這台殘值,然後加上5500還值不值得..... 09/14 11:21
ccbbaa:換主機板還是只有3個月保固 不如用買新的機器保固也長 09/15 0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