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99877 (零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過保HP筆電 換新?維修?
時間Thu Sep 13 20:09:12 2012
廠牌:HP
型號:G42
購入日期:已使用一年多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9/06
OS版本:Win7
平常作業內容:打報告,Facebook,NBA2K12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Y
問題內容:
上禮拜筆電突然關機,拿去台中NOVA茂訊修
今天打來說主機板壞掉,報價5500
後來他就說要修乾脆直接換新
看到一台ACER的還不錯
說可以給我很殺的價格
他說要用5500修過保機
還不如拿去把那些錢投資去買新機換兩年保
到底是要修還是買新的????
好煩惱:(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8.229.236
→ summer08818:看你覺得夠用 還是錢包夠深 取決在你 這篇有點網誌化 09/14 00:25
→ summer08818:如果要比較給意見 那至少要有另外一台型號 然後去nb蝦 09/14 00:34
→ maniaque:先問這台殘值,然後加上5500還值不值得..... 09/14 11:21
推 ccbbaa:換主機板還是只有3個月保固 不如用買新的機器保固也長 09/15 0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