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imgordon:我味增湯 都不放味曾與豆腐 改放菜頭排骨酥用肉燥提味09/05 15:46
→ kimgordon:又清又香 但就略油 壽司改成糯米加香菇肉絲去蒸09/05 15:47
推 wts4832:XDDD09/05 15:47
→ DIDIMIN:沒有味噌還能叫做味噌??? 09/05 15:47
→ kimgordon:這兩個配起來非常棒 最好是加點香菜 09/05 15:47
推 justjihyun:那就是菜頭湯了吧.. 09/05 15:4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52.123
→ summer08818:有試過外接螢幕也會有一樣情況嗎? 先朝顯示卡下手 09/14 00:57
推 lushlife:Sony timer ??? 09/14 09:40
→ AntiMonday:給1F 外接螢幕沒遇過,可是使用時間很短,不太客觀 09/14 13:17
推 yugif:水波紋…SZ事件又重演了 09/15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