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TRAMURAL (....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hp外殼破掉
時間Fri Sep 14 11:05:27 2012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
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
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
廠牌:HP
型號:PAVILION dv2
購入日期: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
OS版本:vista
平常作業內容:ptt office toube mp3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
問題內容:外殼破掉了
請問剛不小心 率掉地上 外殼破了大洞
不過還是可以使用 請問那麼就得機子了
還可以去上加壞機殼嗎? 這樣會很貴嗎?
因為機子沒有都正常使用 不想換掉 不過外殼救了點
也沒錢換新機 請幫我我吧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.134
→ summer08818:直接拿去給人家估價比較快 版上討論出來的價錢不準 09/14 12:57
→ summer08818:除非講出來價錢的人還可以幫你送到一樣的維修商去修 09/14 12:59
→ cywec:上淘寶找零件吧 09/15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