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HP 型號:PAVILION dv2 購入日期: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OS版本:vista 平常作業內容:ptt office toube mp3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問題內容:外殼破掉了 請問剛不小心 率掉地上 外殼破了大洞 不過還是可以使用 請問那麼就得機子了 還可以去上加壞機殼嗎? 這樣會很貴嗎? 因為機子沒有都正常使用 不想換掉 不過外殼救了點 也沒錢換新機 請幫我我吧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.134
summer08818:直接拿去給人家估價比較快 版上討論出來的價錢不準 09/14 12:57
summer08818:除非講出來價錢的人還可以幫你送到一樣的維修商去修 09/14 12:59
cywec:上淘寶找零件吧 09/15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