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arday (晴天愉快 ~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ThinkPad X200如何關閉顯示器?
時間Fri Sep 14 19:14:25 2012
廠牌:Lenovo ThinkPad
型號:X200
購入日期: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
OS版本:Windows 7
平常作業內容: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目前已刪除
問題內容:
因為預設的Win Vista使用不習慣,重新安裝作業系統Win 7
安裝過程中將原還原磁區 & ThinkVantage Tools刪除,
等同於使用新硬碟安裝Win 7,
現在的問題是,如果我要單獨手動關閉顯示器,
按"Ctrl+F3"或"Ctrl+F7"毫無反應。
另外藍色的Function Key毫無作用,
舉例來說:開啟無線網路是"Fn+F5",但目前毫無反應,
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後,隨後也有安裝X200主機板驅動程式,
ThinkVantage System Update也有安裝,但有些功能鍵毫無反應。
所以想請問各位X200系列的使用同好,這是哪裡出了問題呢?
該如何解決?
謝謝各位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59.227.86
推 maniaque:不是 Fn+F7 嘛??? ^_^ 09/14 21:31
→ maniaque:要是不能,就把該裝的裝回去吧 09/14 21:31
推 abian:Hotkey Features 要裝 09/14 21:34
→ abian:Fn+F3 預設是叫出電源管理,電源管理軟體裡面可以設定Fn+F3 09/14 21:35
→ abian:的功能為關閉顯示器 09/14 21:35
→ abian:所以Power management也要裝 09/14 21:36
→ abian:Fn+F7是外接螢幕或投影機時用的 09/14 21:36
→ maniaque:我習慣直接拿 Fn+F7 關螢幕...:D 09/14 21:43
推 yugif:我習慣拿書或 A4紙翻上去 然後直接無視 XD 09/14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