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Lenovo ThinkPad 型號:X200 購入日期: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OS版本:Windows 7 平常作業內容: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目前已刪除 問題內容: 因為預設的Win Vista使用不習慣,重新安裝作業系統Win 7 安裝過程中將原還原磁區 & ThinkVantage Tools刪除, 等同於使用新硬碟安裝Win 7, 現在的問題是,如果我要單獨手動關閉顯示器, 按"Ctrl+F3"或"Ctrl+F7"毫無反應。 另外藍色的Function Key毫無作用, 舉例來說:開啟無線網路是"Fn+F5",但目前毫無反應, 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後,隨後也有安裝X200主機板驅動程式, ThinkVantage System Update也有安裝,但有些功能鍵毫無反應。 所以想請問各位X200系列的使用同好,這是哪裡出了問題呢? 該如何解決? 謝謝各位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227.86
maniaque:不是 Fn+F7 嘛??? ^_^ 09/14 21:31
maniaque:要是不能,就把該裝的裝回去吧 09/14 21:31
abian:Hotkey Features 要裝 09/14 21:34
abian:Fn+F3 預設是叫出電源管理,電源管理軟體裡面可以設定Fn+F3 09/14 21:35
abian:的功能為關閉顯示器 09/14 21:35
abian:所以Power management也要裝 09/14 21:36
abian:Fn+F7是外接螢幕或投影機時用的 09/14 21:36
maniaque:我習慣直接拿 Fn+F7 關螢幕...:D 09/14 21:43
yugif:我習慣拿書或 A4紙翻上去 然後直接無視 XD 09/14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