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廠牌:NEC 型號:LaVie S 購入日期:去年年底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一周前 OS版本:win7 平常作業內容:打報告 瀏覽網頁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問題內容: 各位前輩好~ 星期二晚上我將筆電電池用到低於20%後,接上電源充電 但感覺充電速度似乎有變慢 (以前大約充一個多小時就會到將近90多%) 我有把電池拔起來重插,但似乎沒有效 甚至我關機時,想說用電池的電源關機 一拔除電源插頭,電腦就直接關機(螢幕全黑><) 今天電池充了3個多小時才充飽20%左右 想請問各位前輩我的電池怎麼了 謝謝您的觀看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165.225.67
owenkuo:阿電池本身就是消耗品&電子產品都有良率的比例 09/15 00:45
owenkuo:就要準備該換了不然還能怎麼辦 09/15 00:45
iversonyu:回owenkuo大大~我以為是其他地方出問題> < 09/15 00:50
iversonyu:因為還不到1年,想說電池壞也快了吧@@ 09/15 00:51
penguin274:可能跟變壓器也有關係 09/16 22:08
penguin274:看你是用65W還是90W? 09/16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