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 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 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: HP 型號: HP ENVY 4-1018TX 購入日期: 2012/09/01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 2012/09/15 OS版本: win 7 平常作業內容: 文書、上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 Y 問題內容: 鍵盤按鍵"$"陷下去了....orz http://ppt.cc/JyQG 按鍵卡住彈不上來,但除了這點他還是擁有正常的打字功能,不會一直key該按鍵字母 我深深覺得被這顆按鍵($)恥笑了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31.118
weitom:送修 09/15 0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