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ugif:不去管他,用到R61真的退役,也就夠本了… 09/15 01:34
→ yugif:我的T60p吃過三種CPU,中間除了真的Fan error,換一顆解決外 09/15 01:35
→ yugif:在熱功耗限制下,運作也倒滿順的…反正換心手術就是要賭一把 09/15 01:36
→ yugif:功課作足,強運,頭過身就過… good luck! XDDD 09/15 01:37
→ ninnyshadow:是因為你的主機板是07年前期的 沒有完整支援T8以上的 09/15 10:27
→ ninnyshadow:CPU 國外有神人有寫可以跳過這個畫面的BIOS 還順便 09/15 10:28
→ ninnyshadow:解除了SATA封印 白名單 還有Dual-IDA 建議試試看 09/15 10:29
→ ninnyshadow:forum.notebookreview.com/6501443-post75.html 09/15 10:30
→ cywec:但不知道那個Bios更新後會不會影響Ultrabay的穩定度 09/15 18:20
推 ninnyshadow:不太會 09/15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