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辦法做到未來五年的遊戲通殺皆可玩的地步嗎? 記得大一桌機大家都說我配備多殺多殺 結果到大三幾乎所有遊戲都跑不動了 如果很快就因作業系統(ex:win 8要出了)或配備不足 而不能跑遊戲的話 在考慮是不是該加買ps3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89.182
gbcg9725:不可能.. 你想想你桌機都不行了 何況是筆電 09/15 14:01
gbcg9725:電腦硬體進步這麼快 你有得花小錢升級就要慶幸了 09/15 14:02
gogofitch:如果不論特效 只要可玩的話 可以~ 09/15 14:38
gbcg9725:與買一台未來幾年只能開最低特效的四萬機 還不如分兩次 09/15 15:14
gbcg9725:現在買兩萬GT630.7670 兩三年後再買兩萬的相同價位機種 09/15 15:15
gbcg9725:另外玩GAME還是桌機投資報酬率遠高於筆電 這點不會變 09/15 15:16
gbcg9725:想想五六年前的a8js..當年三四萬價位 現在要玩bf3 沒門 09/15 15:18
gbcg9725:以上是舉例..未來不確定性太多了 誰知道以後遊戲主流還會 09/15 15:20
gbcg9725:不會是現在的dx9~11 這不是說特效全關就保證能跑的 09/15 15:20
gogofitch:dx9也好幾年了,所以11應該也會是好幾年 09/15 15:44
gogofitch:我是覺得既然都決心投資筆電了,就不要管投資報酬率了 09/15 15:44
gogofitch:真要管報酬率,那請果斷遊戲機,保證順+便宜 09/15 15:45
andy2151:桌機怎麼可能大一超殺大三就跑不動了XD 09/15 20:05
andy2151:我大一 兩萬元中階機 大四 還沒有跑不動的 頂多特效調中 09/15 20:06
summer08818:買ps3 那妳家一定很有錢 遊戲幾片就一台主機了XDDD 09/15 20:09
gbcg9725:我2007年買的3萬元桌機 2009年跑gta4 就挫賽... 09/15 20:36
gbcg9725:碰到改朝換代的時候碰上一些優化差的遊戲 這是有可能的 09/15 20:37
bboo:我現在快25 當初大一花了3萬4配的 應該算配很好了 09/15 21:29
bboo:那時也是過沒兩三年就跑不動一堆遊戲了 09/15 21:31
jujubaby174:玩線上遊戲比較沒這問題XDD 09/16 0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