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tty95 (哇...好熱鬧^^)
看板Notebook
標題[問題] toshiba剛買回驗機中!!(充電狀況!!)
時間Sat Sep 15 22:25:00 2012
(請先參考舊文/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)
(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,以便版友回答)
(驅動問題,可以先GOOGLE,別小看GOOGLE哦^^;舊文中也有教學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
廠牌:Toshiba
型號:L850 i5(版)
購入日期:
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:
OS版本:
平常作業內容:
有無內建還原功能(Y/N):
問題內容:
今天剛買回來,檢測中!
發現電池充電效果很慢!邊使用邊看電源狀況,一個小時充不到10% @@"
請問大大正常??
另外建盤中的tab鍵按起來明顯卡卡的,u.有大大發生一樣的狀況??
希望我這台不是機王阿!! @@"
--
微笑和心痛,是青春年少裡的兩本日記,
我翻開叫做微笑的那一本,每一頁都是祝福的詩篇,
理想與夢燦爛如花如果實,
我翻開心痛的那一本,愛情還在裡面~~隱隱作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06.240
推 guezt:一邊用一邊充當然不會快 電都被你用掉了電池還能充多少... 09/15 22:47
推 flydragon198:我妹是剛買一台C850,今天拆封發現有一個亮點=.= 09/16 01:48
推 historyfirst:R930也是這種情況 但我的小黑一邊充一邊用也不會很慢 09/16 10:15
推 ishiyoshi:我是上個月買的c850怎麼螢幕框鬆鬆的...充電倒是很快 09/16 17:51
噓 jamesyah:鍵盤膜沒斯吧!!!當然會卡卡的ZZ 09/16 18:45
推 wcchuang:我暑假前買了C850(B960),充電很快啊! 09/17 23:00